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相信心的力量,循着微光去追求那份積存已久的渴望。輕輕地梵唱着,熾熱的目光迎着撲面而來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時間長河裡,只因用盡全力地追逐過,我無悔。

  “夢想”二字縈繞嘴邊,這簡短的兩個字,又似乎凝聚了生命所有的力量。倘若我們失去了它,恐怕只會是行屍走肉般地苟延殘喘於世。它閃爍着熠熠的光輝。在你跌倒受傷的時候,它就像遠方誘人的風景,讓你擦乾眼淚,繼續迎着荊棘奔跑。它無時無刻不為乾枯的生命注入鮮活的能量,讓激情在全身的每一根神經末梢傳遞,潮水般覆蓋住年輕的生命。我們要有執着追求的夢想,要讓原本白紙般的生命開出五彩斑斕的花朵,回首以往,使得內心盛滿充實與感動。

  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崔永元曾去美國做採訪時遇到一個卡車司機,兩人聊得很投機。不知不覺談到了兒時的夢想,那位卡車司機一臉自豪地說,他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卡車司機,他努力地掙錢,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卡車,他的願望實現了。不算偉大的願望,沒有像拯救世界的浮誇與空洞,很真實,而且他做到了。重要的是他努力追求的過程,而不是他要達到多高的頂峰,一個小小的夢想都會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甘甜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人們眼中的偉人,但平凡之中的夢想亦有生活的真趣。

  時間從來不能阻擋夢想的腳步,有着一份固執的堅持,學會讓夢想每天壯大一點點。很久之前,有個女孩從小立志要做世界冠軍,可是被生活瑣事纏身,一直沒能實現。2009年10月,她一舉奪得了女子100歲至104歲年齡組的鉛球冠軍。她就是澳大利亞的百歲老太——魯思·弗里恩。跨越將近一個世紀的期盼與守候,把兒時的夢想堅持百年,光是這一份對夢想的堅持已足夠感動人們。最初的夢想,時時緊握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沒到怎能返航!此時,再多的苦痛與淚水,都被勝利的微笑掩蓋。

  而現在有一部分人沒有積極的夢想,不斷地浮於名利,用財權來填補內心的空虛,任由自己墜入罪惡的深淵。如果他們有一個澄澈的夢想,也不至於浪費這一生。

  想起五月於的一首歌:“……當風雨都過去/迎着風看天空/不放棄才能夠有感動/這一生這一次為自己抬起頭/至少要驕傲地盛開過……”不求蕩氣迴腸,但至少要給自己的生命塗抹上重重的一筆,用最透明虔誠的心塑造一份屬於自己的璀璨,讓環繞着夢想的眼睛凝望所有的幸福和痛苦,至少我要驕傲地盛開過。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