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中,放飛夢想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放飛夢想吧!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放飛夢想吧!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放飛作文

  對於一個學者的一生來說有一段非常重要的時間。是否能夠成為一個成功的學者就取決於初中這段時間,這段時間可以讓人騰飛,也可以讓人墜落。它可以讓一個天天只知道吃喝玩樂的閑人變得對學習倍兒有學習幹勁。

  世人都說十年寒窗苦讀,初中佔有重要地位。所以我必須在黃金時間做出黃金成績。這段時間可以讓我變得成熟,可以讓我知道學習是什麼;學習是為了什麼。這個放飛夢想的時刻騰飛了就意味着成功了,我們應該與時俱進跑在時間的前面,做時間的主人。

  把時間看成生命,把學習看成生命,如果沒有他們將會無法生春,那麼將不會沒有理由成功。

  回味小學,汲取經驗為初中打下基礎。錯錯對對,無限輪迴,到現在開始停止吧!讓我盡情地在知識的天空中飛翔吧!我要珍惜現在的每時每刻。我要把現在的一分一秒可在我的內心深處。

  重慶黔江區人民小學六年級9班六年級:代曉龍

您正在瀏覽: 初中,放飛夢想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放飛夢想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