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手機電量只剩百分之九了,已經提示電量過低了。大概,真的該睡覺了吧。從睜開眼,到現在,又是一天,應該還算不錯的一天吧。

  小臭的手工也已經完成了,做的好不好吧,也算是認真做了。最欣慰的是,今天賣了一件毛衣,60塊錢雖然不多,但足夠好幾天花了,心裡多了些許安慰。錢真的是一個人的底氣。這麼久了,總算看明白,也遲了。

  某人什麼時候會回來,一點都不期待,回來以後又能怎樣?只不過多了一個人而已,日子照樣苦澀,倒不如現在一個人的自在。信用卡,還是給還了,外債,又多了許多。關於未來,徹底的絕望。能不能變好,已經無所謂了。

  昨天一夜小雪,明天的路又是很滑。糾結要不要騎電車去學校,太冷,技術太菜,很怕摔跤。還是夏天好,大雨無非是下的模糊了人的視線,但不會冷,不會摔跤。

  如今,我單純的期待季節的春暖花開。就像期待今夜可以好夢一般。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