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載流年亦如夢,月落山河一世傾。——題記

  親愛的哥哥,在另一個世界的你可還好?你可曾記得那個成天圍着你轉的小孩嗎?我可還一直一直記得你啊,那個溫柔的你,那個哀傷的你。因為你予我的回憶,是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啊。

  “柳葉兒彎彎拂水花兒轉,水花兒轉轉着小船兒搖,小船兒搖搖過石橋南,石橋南她撐傘步款款......”低沉而溫暖的聲音彷彿還在耳邊,溫柔的嗓音是你的標誌。還記得小時候,我很喜歡纏着你,要你唱你最拿手的歌給我聽,你總是溫柔的笑笑,寵溺的看着我,把豆丁點大的我抱起來。磁性的聲音緩緩響起,還帶有點點的笑意。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這樣一幅畫面。有這寬厚肩膀的你,溫柔的抱着我,坐在小河邊,任清風撫摸你的臉龐,任清風把你溫柔的歌聲帶向遠方。美麗而寧靜。

  “彎成一彎的橋樑,倒映在這湖面上,你從那頭瞧這看,月光下一輪美滿。青石板的老街上,你我走過的地方,那段斑駁的石牆,如今到底啥模樣。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到的地方是家鄉......”你站在小橋上,靜靜地眺望遠方,眼睛里流露出無限的哀傷。

  “陽光微涼,琴弦微涼,風聲疏狂, 人間倉皇。呼吸微涼,心事微涼,流年匆忙, 對錯何妨。你在塵世中輾轉了千百年卻只讓我看你最後一眼,火光描摹容顏燃盡了時間,別留我一人, 孑然一身, 凋零在夢境裡面。”

  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一朝悲歡離合,三生陰晴圓缺。若有來生,願再遇你江南。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