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多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多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特別討厭晚上,恨不得每天都是白天,總覺得晚上特別晦氣,凄涼。我也不喜歡詩人寵愛的月亮,月亮就像嚴肅的大人一樣,冷不防地從黑暗的天空中出現,那刺眼冰冷的光會刺痛我的眼睛,因為這樣,白天時開朗活潑的我,到了晚上就來個360°的大轉彎,變得不愛出門,靜靜地一個人獃著。後來,一件意外的事使我迫不得已在晚上外出。那個夏天的晚上,月亮格外的皎潔,照在我的身上,像是向我宣戰。我頭也不抬地走在這一條彎彎曲曲、寂靜的小路上。突然,在經過一口池塘的時候,我無意間看見有一束亮亮的白光在池水裡,我想,這是什麼呢?是USO(不明潛水物)的照明燈嗎?不可能吧,它要潛也是潛在無邊無際的海洋里,哪裡會潛在這麼狹小的池塘里呢?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月亮把自己的影子照在池塘里,我不由自主的朝天上望去。啊,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的觀察月亮。圓圓的的月亮散發出迷人的亮光,柔柔地撫摸着所有熟睡的小生物。月光透過茂密的樹葉,只剩下星星點點的亮光灑在我腳下的小路上,像細碎的玻璃片撒滿路。我盡情地沐浴在月光下,享受着白天里享受不到的寧靜和清涼。細看天空,天空並不是恐怖的漆黑色,而是深邃神秘的深紫色。啊,月亮怎麼躲在薄紗似的雲朵里,似乎有什麼傷心的事,在裡面悄悄地哭。過了一會兒,月亮出來了,她擦乾了眼淚,發出比以前更亮的光,重新綻放自己的美麗。我舒了一口氣,緩緩而堅定地走我的路。原來,夜晚是如此的美麗,只要你有一雙會欣賞的眼睛,一顆平和而不偏見的心。

 初二:玲玲2000

您正在瀏覽: 這樣多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多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