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樣多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多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冬天好像出奇得冷,即使沒有下暴雪,也依然冷的刺骨。街道上的行人寥寥無幾,零星的行人匆匆走過,步履匆匆,大概是受不了這樣的刺骨之冷吧。

  街道兩旁的樹卻依舊彰顯着綠意,似乎這寒冷與其無關,只是它的陪襯,以突顯它們的不畏嚴寒和錚錚鐵骨。在這個極冷的冬天,綠意顯得格外迷人也彌足珍貴。

  但不知怎的,和路旁不知名的大樹相較之下,我更喜歡家中一隅的吊蘭。

  與她相識已有三年,最初搬來也只是因為家中裝修,氣味重,用來凈化空氣的,她就這樣婷婷地立在一隅,有時我總有種錯覺,她一定是出自名門的大家閨秀,否則怎會有遠離塵俗,清高自傲的氣質呢?

  一年中的前三季,她都能淡然地度過,可最令我為她擔心的冬天的腳步已悄然逼近,我擔心她柔弱的身軀是否能抵禦嚴寒的襲擊。

  冬天不下雪,昨夜沒由來地下了一場雨,可我居然忘了把曬太陽的她搬回家……

  枝條被大雨打亂,沾上了渾濁的泥土,幾片枝葉已經折斷根部浸沒在泥水中,她還能活下去嗎?莫非是老天嫉妒她太美,不願讓她在人間多待一刻?

  她並沒有讓我失望。

  重新抽出了新枝,看着她現在仍然亭亭玉立,鬱鬱蔥蔥,很難想到她在不久前經歷過那麼大的風雨她在用自己的重生宣告着戰勝嚴寒和風雨的成功。

  在她身上,我感受到了孤勇,即使以嬌弱去對抗磨難,即使孤身一人,也依舊果敢,英勇。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當看到她在和煦的陽光中舒展身姿,我終於鬆了口氣,難熬的冬天已經過去,溫暖的冬天會更美好。

  美好的人生不一定要一帆風順,即使身陷險境,也要相信,只要心中有美好的期許,苦難過後,一定會是坦途。

  初三:孤勇之人

您正在瀏覽: 這樣多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多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