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樣多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多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的春晚在人們的歡笑和祝福中閉幕了,其中有一個節目使我念念不忘,那就是沈騰和馬麗帶來的小品——扶不扶。小品主要演了一個老人摔倒在路旁,一個好心人去扶他,卻誤認為自己被撞,並指定這為好心人就是肇事者,經過了幾翻波折,最後化解了誤會的一個故事,在看過這個小品之後,我大有感受

  學雷鋒,做好事,一直是人們口中響亮的口號,而當今社會存在着一種現象,學雷鋒的人,卻往往背上了罪名,善良有時卻害了自己。雷鋒該不該學,好事該不該做已經成為了人們探討的問題。例如,好心人去扶摔倒的老人,反被老人訛詐,索要賠償,使好心人收起了他的善心,在心中打起了“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橫幅,使人間缺少了愛和溫暖。設想一下,如果以後,人們都懷着一顆防範的心與人交往,處處都充滿着疑心,當你遇到困難時,卻得不到任何幫助,當別人有困難,卻不敢去幫助時,你才會發現這個世界有多麼冷漠。

  “不能讓做好事的人心涼。”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深有感觸。是啊!溫暖的世界是由溫暖的人,溫暖的心組成的。如果人變的冷漠,心也變的冷漠,那這個世界也只剩下冷漠了吧。而如果有老人在路上摔倒,人們不假思索的扶起。而受助的老人感念扶助者的好心,說聲謝謝,雖然只是一聲謝謝,溫暖的卻是彼此的心和整個世界,這樣多美麗。火爐也是由一個個火把組成的,讓我們協起手來一起創造溫暖的世界,這樣多美麗。

您正在瀏覽: 這樣多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多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