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那樣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那樣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在黑暗的房間里,靠着同樣寂寞的牆,讓身體呈78度弧形,虛無縹緲的音符遊離在潮濕得有點兒乏味的空氣硤隙中,碰撞出近乎哀吟的聲音。 

  CD機依舊有條不紊地轉行着,散布了一房間的寂寞,乘載着晦澀色彩的精靈們寂寥着漫舞,我的心情略顯晦暗。偶爾精靈們無意間觸碰到我虛弱的身體,連寂寞的聲音也沒有。 

  喝水,大口大口地喝,不必多思考,亦無須咀嚼,吞下去,發出沉悶的聲響,靜默……一杯接着一杯,大有久旱逢甘露之勢,只是乾涸依舊,寂寞加倍……然後拿着半空的玻璃杯懸在額前,無聊賴地透過它幽藍的玻璃杯身倚着微漠的光線,凝視房間中每一個靜默的實物,都映射出陰晦的“塔斯尼光線”,它讓我想起暗夜未央時近乎安靜的海,孩子般的睡魘,泛着暗夜特有的暗漠的藍色游鳶的裸彩,憂鬱迷離又更顯魅惑,涅磐不可捉磨…… 

  一條充斥着不可預知事物的路貪婪地伸出慾望之手抓搖着游曳遠方的夢,蜿蜒的盤走向漫漠的遠方,一直向前,一直,直到滑墜並深陷在深邃的地平線以下,努力攀延,攀延向另一個不可知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寂寞那樣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那樣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