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最後一次家庭聚會是什麼時候呢?你還清晰的記得那次聚會嗎?

  家庭聚會,比如一起慶祝某個節日,或是家庭成員的生日聚會,往往是有趣的。當所有的家庭成員聚集在一起時,他們會講述各自發生的趣事,然後開懷大笑。他們談論現在,過去,以及未來。那些快樂的記憶應該怎麼保存呢?

  現在動手做一個家庭成員聚會的相冊吧。你可以從其他的家庭成員那裡要來一些他們收藏的照片。當所有的家庭成員相聚在一起時,你可以把所有的照片做一個幻燈片展。人們都是愛看老照片的,因為老照片會帶給他們回憶。

  照相機也可以用來錄製家庭錄像。每個家庭成員都可以從他的視角錄製一段錄像。家庭錄像會幫助你記錄最快樂的時光。

  做一顆家庭樹也是很有意思的。把所有家庭成員的名字,生日,和他們的興趣愛好寫在照片的背面,掛在樹上。你也可以把他們有趣的故事寫下了。當增添了新的家庭成員,不要忘記把他放進家庭樹里。

  如果你因為其他的事情沒有辦法參加家庭聚會,不要擔心。你可以給每個人寫一封信,一封電子郵件,也可以直接給他們打電話,甚至可以在網絡是跟其他的家庭成員進行面對面的交談。別忘記跟其他的家庭成員保持聯繫。

  快樂的記憶需要珍藏,讓我們動手把美好的時光定格留下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