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四季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季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留給四季一封信。

  ——題記

  春小姐

  hi!春,最近還好嗎?我們好久不見了,你想我嗎?我知道你可能不想我,但,我想你了。我想起了你的溫柔,也想起了你那不可思議的魔法,更想起了你那無聲的哭泣。春小姐,在我的印象中,你可是一個溫柔的小姑娘呢!可不是愛哭鼻子的小姑娘啊!你看看,你多麼偉大啊!你搖身一變可以把萬物都叫醒,你多厲害啊!你再看看,你是多麼溫柔啊!你迎面而來,像是母親撫摸着孩子一樣,是多麼溫柔,小心,我都感受到了你那撫摸這我的手。你再瞧瞧,我都不知何時,你變得如此愛哭了。你遊玩了一陣,夏,這個壞東西就要來了,是不是他把你惹哭了呢?我們不哭,我們讓秋大哥把這個壞東西揍一頓,幹嘛?好了,不要了,我們不聊了,春小姐記住要保持你的溫柔哦!我們下次在聊,拜拜!

  夏先生

  夏先生,聽說你把我們的春姑娘惹哭了。我們都知道夏先生你的熱情。我們都知道你想我們了,但你也不能把春姑娘惹哭了啊!夏先生,你的熱情,我想我們都體驗到了,你似是太過熱情了,是不是因你的熱情才導致你不曾掉過一滴眼淚呢?夏先生,我知道你是個有骨氣的小夥子,是個純爺們,但你也不能不掉一滴眼淚啊,你這樣的悶脾氣會把自己悶壞的,你也要適當的發泄啊!我不知道能不能勸動你,但你要保重身體啊!我就跟你講這麼多吧!以後有時間,咱們再聚到一起好好聊聊。

  秋大叔

  秋,最近還好吧!聽說你最近心情總是不好。是不是因你的到來把春小姐的努力都摧毀了呢?我想也是,換作誰都心情不好。我想誰都不願看到青蔥的樹木一下變成了金燦燦的落葉吧!你放心,春小姐一定不會怪你的,她一定會理解你的。所以你不要不高興哦,咦?不知道你那有什麼好玩的沒?要有,可別忘了告訴我哦,一定要聯繫我哦!我期待你的邀請哦!到時候咱們再好好敘敘舊。

  冬堅強

  冬,不瞞你說,你的寒冷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你下次來能不能溫柔點,別那麼暴躁。冬你的新衣服真的很好看哦!你準備跟我們一起穿新衣過年嗎?只可惜你那衣服不中用,一下子就被別人弄髒了,不過,你也不要太暴躁了。冬你雖然沒有春丫頭那溫柔,沒夏伙子那熱情,也沒有秋大叔那清爽,但你有自己的脾氣,有自己的骨氣,咱就這樣,沒必要去模仿別人,做最好的自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生活在自己的世界。我們一起大喊:咱就這樣。好了,你不就就要來我身邊了,到時候咱們好好聊聊,再見嘍!

  春丫頭有春丫頭的溫柔,夏伙子有夏伙子的熱情,秋大叔有秋大叔的清爽,冬堅強有冬堅強的堅強。這是我給四季留的信,期待你們的回信哦!

您正在瀏覽: 給四季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季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