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凌晨三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三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凌晨三點的你會在幹嘛!或許吧,差不多都和自己一樣,在睡覺!記憶中,自己曾經凌晨三點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凌晨三點自己曾呆在床上發獃,凌晨三點自己曾夢見某些人,凌晨三點自己曾......

  今天凌晨三點腳抽筋,沒辦法,只能採取措施緩解痛!我起來的時候,聽到鄰居有讀書聲。開始以為是五點了,於是就馬上打開床頭的手機看時間,一看,才凌晨三點!於是就開始懷疑是自己聽錯了聲音!但是,很明顯那個聲音那麼地清晰,那麼明朗,怎麼可能聽錯呢!確實是讀書聲啊!於是自己再次看了時間,生怕是自己看錯了時間!但是,還是凌晨三點多!

  那個讀書聲卻還是沒有斷,自己突然間的不想要睡了,想要爬上來和她一樣讀書!她是一個高中生,我想應該是即將面臨著高考吧!這幾天在家裡都能聽到這個讀書聲。早上可以,下午可以,中午也可以!記得有一次自己剛好在誦讀英語,讀着讀着,好像有歌聲音伴着自己啊!因為我們的房間是相對對着的。面對面的!因此,聲音很清晰!也沒怎麼在意!

  又有一次,自己在背思品的時候,好像又有其他的讀書聲,這個時候自己開始尋找了,以為是妹妹仔讀,結果不是啊!妹妹在做練習題呢!後來,才發現其實是鄰家!

  是啊!凌晨三點,我只是清楚的記得我曾經為了第一,每天早上五點爬起來背書,晚上做題一直做到十點!那個時候是小學,其他一般都是九點多久睡覺的,但自己卻拖到了十點,早上,記得有一個季節是冬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天還沒亮呢!然後自己就開始看其他教材的書了!而現在,越長大越覺得那樣付出不值得,漸漸地,五點鐘,不會聽到我自己的讀書聲,最早也是在六點過頭。漸漸地,十點多,寧靜的房間不會有一盞明燈,你只會聽到房間里傳來一首首歌曲!而她,比自己大了多少,她都可以這樣付出,而自己為什麼就不可以呢!我不知道,她是從我睡覺的時候一直讀到凌晨的三點,還是凌晨的三點一直讀到我睡醒!反正,感覺那個聲音一直不斷,就像電腦上的歌曲,怎麼也停不下來,好像沒日沒夜的響着!

  純吶純!你也該拼了!找回那個自己!她是你的動力!那個凌晨三點的讀書聲是自己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凌晨三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