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姐姐幫我申請郵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幫我申請郵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幫我申請郵箱

 浙江省紹興縣 寺橋小學四年級(1)班 陳丹



  今天傍晚,我看見姐姐在看一封郵件,我覺得很奇怪。就問:“姐姐,你在幹什麼?”姐姐說:“這是哥哥給我從網上寄來的賀卡。”我覺得很奇怪,想:網上寄賀卡,哥哥在南京,這麼遠的路程,怎麼能這麼快就收到呢?這樣一來,可把我給弄糊塗了。後來,姐姐告訴我,電腦就好比電話,只不過電話是聽聲音的,而電腦是用文字的。“哦,原來是這樣!”於是,我央求姐姐,給我也申請一個郵箱。姐姐說好的。過了一會兒,姐姐申請完自己的郵箱后,幫我也申請起來。申請郵箱看起來簡單,弄起來可難了。當我們申請到名字時,花了整整10多分鐘。不是說這個名字已有,推薦我們用其他名字,就是格式不對。最後,我們不耐煩了,就在推薦給我們的名字中選了一個,還一下子給哥哥寄了好幾封信呢!

您正在瀏覽: 姐姐幫我申請郵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幫我申請郵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