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不漂亮,也不可愛。

  她很愛笑,笑的時候眼睛彎起來,亮亮的,笑聲很放肆,認識她的人都說,她是個快樂的女孩。

  她安靜的時候會不停的想,想他,想過去,想未來,然後在紙上寫出一些奇怪的句子。別人看,然後一臉芒然。她笑着說,古風會懂啊。然後沉默,像受傷的小貓。

  她喜歡文學,喜歡音樂,喜歡自然。住校的日子裡,她常常看着窗外的那玄月睡着,身體親在月光里,她感到有一種西方將她漲滿。

  她聽雨,雨水,滴答,滴答,她抬起頭迎接它們,冰涼的感覺,就像記憶中的淚水,然後她的淚就真的流下來了。

  她有很多的故事,卻沒有一個美滿的結局,她淡淡的看着它們,像是看一枚秋葉飄落,她對自己說,忘了吧。於是真的就忘了。

  她讀史書,哭得一踏糊塗時思緒開始繽紛,想起了很多東西。等到淚乾了她就忘了自己為什麼哭。

  她朝天空扯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在時候。

  她,還是她。

您正在瀏覽: 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