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隨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隨想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高粱低下了頭,臉紅彤彤的;玉米長出了長長的鬍子,穿上了金黃色的衣服,微風吹過,鬍子飄了起來,好像在向你招手,說:快來摘我呦!快來摘我呦;一串串紫色的葡萄紅得發紫,像一顆顆紫色的瑪瑙;辣椒臉紅撲撲的,像一串等待人們點燃的鞭炮。 

  風一吹,金黃色的田野掀起一層層的韜浪。 

  秋天,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雜着密雲暴雨,洪水潛流着,復蘇的草原又泛起點點蒼蒼的顏色。然而,颱風暴雨一閃而過,強烈的氣流依然抖動着耀眼的波光。這時,只有北方的候鳥知道這張溫暖的床。那飛翔的天鵝,鴻雁和野鴨。就像一片陰沉的雲朵,使這兒顯得更靈動了。 

  秋天,是金色的季節,豐收的季節:農田裡遍地金黃,五穀豐登;果園裡滿樹碩果……到處充滿豐收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秋天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