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隨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我第一次覺得傍晚是那麼美麗,那麼寧靜,那麼溫馨,那麼浪漫…… 

  那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黃昏,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做完了值日,來到教師簽的陽台上,趴在欄杆上等待其他同學,這是,我看到了一幅神奇的圖畫。 

  天空的西邊,在那淡藍色的天幕上掛着一輪金黃、漂亮的夕陽,它一改正午時分驕奢,泛出淡淡的紅光,顯得格外溫柔。一絲一縷的雲朵,一絲一縷的光線,我都看的清清楚楚。從雲層里射下的一束束陽光,組成了一層亮而金黃的透明的薄紗,似有似無,我不禁擦了擦眼睛,難道這是幻覺嗎?不,這不是幻覺,這雲朵,這光線,這夕陽,這天空,構成了一幅和諧的、美妙絕倫的立體圖畫。 

  看,那些雲,時而輕描淡寫,像輕紗般朦朦朧朧,如一抹淡彩輕輕掠過藍天;時而點點星星,這裡一小塊,那兒一小朵,拼成了一幅幅似是而非的畫面。在這兒看,似一群天鵝展翅欲飛;在那邊看,像一群可愛的綿羊在吃草。這一切在此刻都是靜止不動的;動的,只是這西落的太陽,只是這夕陽灑下的光輝。 

  看着,看着,不覺夕陽已落,但天邊還有些戀戀不捨的餘暉。我相信,明天的朝陽將會更加精彩! 

指導老師:馮慧璇

您正在瀏覽: 夕陽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