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盪鞦韆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鞦韆隨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縣城附近的公園裡有好多體育器材,因為距離家也並不是特別的遠,所以自己會經常帶着小臭去玩,在所有的體育器材當中,孩子們最喜歡的就是盪鞦韆,可是整個公園就只有一個鞦韆,所以經常的情況就是,上面有三四個小孩坐着,旁邊還有一倆個小孩在等待着!

  大概所有孩子的好都是一致的吧,小臭也特別的喜歡到鞦韆,可是每次去的時候鞦韆上面已經有了其他小朋友,所以我每次都會和他說,等別的小朋友不玩了,自己再玩,哪怕回家遲一點也無所謂,就是沒必要和大家爭吵之類的!畢竟孩子們的遊戲,大人沒必要去過多的干涉!

  當然也有一部分家長就表現的特別的強硬,要麼就是自己家孩子坐在上面玩,好長好長時間都不下來,家長也不說什麼,要麼就是在底下等待的孩子,等的時間太長了,會直接把自己家孩子塞上去,讓鞦韆變得特別的擠!

  就在剛剛自己看到比較無奈的一幕是,鞦韆上原本有一個小女孩在玩,鞦韆底下還有一個小男孩在等待,就是小女孩玩的小葯下去的時候,孩子的媽媽就一個勁的在旁邊,讓小男孩也上去,但是小男孩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就是哭着不上鞦韆,他媽就在那邊拉扯這愣,讓孩子坐上去!

  自己感覺特別的無奈,又好笑,本來帶孩子出去玩,就是為了讓孩子感到開心,即使大家也知道,只是一個鞦韆而已,雖然小孩們大部分都愛玩,但並不是每一個小孩都喜歡玩,家長強制的讓自己家孩子玩鞦韆,真的不知道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

  然後自己就大概一直屬於那種懦弱型的,從來都是等別的小朋友玩的,都不玩了,才讓自己家孩子上去坐一會,有的時候實在排不上隊了,也就哄着孩子回家了!

  其實只是孩子們的一個遊戲工具而已,大人真的沒有必要過多的去干涉,甚至強加孩子去玩,就感覺失去了,本來遊戲應該開心的原則!

您正在瀏覽: 盪鞦韆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鞦韆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