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感恩走進心靈深處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走進心靈深處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讓感恩走進心靈深處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草兒在風中搖擺,歌唱了一首振奮人心的樂曲,那是小草對滋潤它的大地的感恩;人們在辛勤的勞動,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那是人們對賦予他們生命的大自然的感恩。這個世界因感恩而精彩!

  ---- 題記

 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艱難險阻,甚至遭遇挫折和失敗。在危困時刻,有人向你伸出溫暖的雙手,解除生活的困頓;有人為你指點迷津,讓你明確前進的方向;甚至有人用肩膀、身軀把你擎起來,讓你攀上人生的高峰……你最終戰勝了苦難,揚帆遠航,駛向光明幸福的彼岸。那麼,你能不心存感激、不去報答他人么?不!不會!這就是感恩,就是知恩圖報!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 

感恩父母 

 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從一個孩子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他的生命就傾注了父母無盡的愛與祝福。或許,父母不能給我們奢華的生活,但是,他們給予了一個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 

 父母為我們撐起一片愛的天空,這是不可動搖的事實!在你傷心的時候,是誰認真的開導你?在你難過的時候,是誰不厭其煩的安慰你?在你生病的時候,是誰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在你失敗的時候,是誰鼓勵你大膽前進?在你…… 

 父母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然而,他們卻絲毫沒有向我們索取什麼,哪怕我們只是為他們做了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他們也會欣慰半天的。我曾看過這樣一篇感人文章:一位母親,為了能讓每天工作辛苦的孩子在家裡吃上熱乎乎的早飯,不惜裝上了當時價格非常昂貴的電話,每天6點打電話給兒子,提醒兒子,哪怕是嚴寒酷暑,哪怕是寒冬臘月,也會準時守在電話旁邊。父母是這樣關心我們,可有些人為什麼連一點點小事都不肯為父母做呢? 

感恩老師 

 感恩老師,讓我懂得真假美醜;感恩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感恩老師,照亮我心中的黑暗;感恩老師,吹醒了我迷茫的夢幻……我們的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台,是他們奉獻的戰場。他們的幸福,是桃李滿天下,是一代又一代優秀的學生走來又走去,是學生親切的喚他們一聲:“老師,您好!” 

 老師是平凡的,是特別的,是默默奉獻的春蠶……只願幸福與快樂永遠伴隨我們敬愛的教師! 

感恩他人 

 感恩他人,在我們困難時,伸出了援助之手! 感恩朋友,為我們解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真正的朋友,讓你永遠都有一種堅實的依靠,他們不僅願意和你同嘗甘甜,而且能夠和你共擔苦難,甚至以生命來踐行對你的承諾;我們還要感恩於陌生的路人,雖然,他(她)不是你的親人,不是你的師長,但是,你會在不經意間,和他(她)在某一段生命的路途上相伴而行,你們可以聊聊天,可以解解悶,可以在遇到坎坷不平時互相攙扶着艱難前進,可以在需要跋山、需要涉水時,攜手拼搏,並肩前行,他不會陪你走完人生的全部路程,但是,他陪你走過的這一段路,不論是平淡無奇,還是扣人心弦,都會在你生命中留下或淺或深的印痕。 

 有了一顆感恩心,這世界就再不是窮山惡水,人生就再不是波翻浪涌,生命就再不是暗淡無光,生活就再不是味同嚼蠟了。 

 感激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激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感激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蒙昧;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藐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 

 讓感恩走進我們每個人的心靈吧!因為,感恩可以消解內心所有積怨,感恩可以滌盪世間一切塵埃,感恩是一種歌唱方式,感恩是一種處世哲感恩更是一種生活的大智慧。懂得了感恩,學會了感恩,每個人便都會擁有無邊的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走進心靈深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走進心靈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