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對別人所給的幫助表示感激,將感激之心落實在實際行動上。”這是感恩。可是,現在這個時代,又有幾個人會把感恩當成一種習慣。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可以讓生活變得更珍貴,可以讓精神變得更崇高。所以,我們要懷一顆感恩的心,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

  學會感恩——感激我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父母長滿老繭的雙手有我們快樂的童年,黑髮中的銀絲有我們成長的足跡。母親的愛是流露出來的,內心內心與外表一致;父親的愛是默默無聞的,寓於無形之中的感情,倆種愛讓我們更好地掌握自己。

  學會感恩——感激我們的老師,是他們豐富了我們精神上的糧食,給我們飛翔的翅膀。當我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老師給了我們無盡的關懷;當我們踏出校門的那一天,老師已經付出了全部。

  學會感恩——感激真正的朋友,讓我們有一雙結實的臂膀。朋友在成長中帶給我們許多淚水與歡笑;學習中給我們許多自信與磨練;生活中給我們幫助與被幫助的機會。為我們分擔痛苦,與我們相知相惜,讓我們不會孤單。

  學會感恩——感激我們的祖國,是他給了我們幸福生活,給大家舒適的生活環境。無數次默默的堅守,給我們和平,給我們學習的機會。我們才可以學會探索萬物的奧秘,參悟社會與人生。

  ……

  學會感恩——感激所有的人,傷害過我們的人磨練了我們的志氣;欺騙過我們的人增進了我們的見識;絆倒我們的人強化了我們的能力,藐視我們的人喚醒了我們的自尊……

  滴水之恩,須當湧泉相報。感恩,是我們名族的優良傳統,也是一個正直的人最起碼的品德。其實,我們也需要感恩: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老師對我們有教育之恩,同學對我們有協助之恩,社會對我們有關愛之恩,祖國對我們有呵護之恩……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一個人把感恩當作習慣的人,會活得更快樂更坦蕩。

  感恩,讓人與人之間少一份隔閡。

  感恩,是一種值得用一生去珍視的愛的教育。

  感恩,是一種美德,是一種崇高的境界。

  感恩,是一種值的用一生去完成的壯舉。

  感恩,讓生活充滿陽光,讓世界更加和諧。

  “感恩”是一種態度,一種品德,一片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應學會“感恩”。對於現在的小孩最重要,他們只知道愛自己不懂愛別人。所以應該學會感恩,學會尊重他人。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會讓生命更加精彩。

  學會感恩,讓感恩永駐我心,永駐大家的心,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讓你我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陝西榆林綏德縣遠竹中學初二:張夢丹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成為一種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