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暖教導心,點點感恩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教導心,點點感恩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

  今晚我仰望天空,看那皎潔的圓月緩緩升起,勾勒出夜晚的靜謐與空靈。在這夜聲人靜的時刻,記憶似月光灑滿心田,一時間千言萬語湧上心頭,我幸運:因為有您!

  記得上次我有幸代表班級去參加演講比賽,因為這次演講比賽成功與否關係著班級的榮譽,一向性格內向的我一下子擔當如此重任,壓力較大,心情緊張,再加上反覆熟悉稿子後效果依舊不盡人意,不免有些灰心喪氣。

  演講比賽那天天氣格外明媚,空氣透着一絲暖意,可我心裡卻陰雨綿綿。當天您還特意叫我去辦公室,想聽一聽試講效果。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跟隨在您身邊,心裡忐忑不安,這幾天的訓練以及在班上試講時出現的問題,已經把我的自信打擊的所剩無幾了。當聽我試講完一遍后,您首先總體肯定了我對稿子的熟悉程度不錯,表達能力很強,聽了您那如陽光般的話語,原本鬱悶的心情頓時得到平復和舒緩,是您給了我那塵封已久的自信,一種前所未有的喜悅感襲遍全身。您用柔和的聲音接著說到:“其實有些地方可以處理的更好……您耐心的為我分析,我全神貫注的聽着……

  無意間,我看見您頭髮的髮根處已絲絲斑白,那幾根斑白的髮絲是老師每日辛勞工作的見證……正當我想的入神,您又把我拉到您身邊,輕拍我的肩膀,用鼓勵的眼神,充滿讚許的表情,堅定地對我說:“不要怕,老師相信你是最棒的!”

  終於,在您期待的目光中,我以出色的成績榮獲一等獎!老師,謝謝您相信我,有了您的鼓勵與支持,我還有什麼理由可退縮呢?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因為有了您的教導與付出,我們領悟到了國文的魅力與精髓;因為有了您的陪伴與呵護,我們在文學的天空自由翱翔;因為有了您的言傳身教,也讓我們懂得了奉獻和感恩……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蔣官屯中學初二:陳國慶

您正在瀏覽: 暖暖教導心,點點感恩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教導心,點點感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