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念親情·知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親情·知感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媽:  

  您們好!  

  當這份紙張到達我的手中時,內心就充滿了沉甸甸的愛。我在一張報紙上見過這樣一段話:一個人什麼都可以不要,除了永遠支持你的父母和志同道合的朋友。是的,父母永遠是我們生命的支柱。  

  曾經,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娃娃,那會兒,不知道珍惜這份愛,只知道吃什麼、喝什麼向你們要,其他的好像與我無關。我記得有回,母親你讓我睡覺前把燈關了,我卻是一概不理,害得你半夜起來關燈。我知道,你當時那麼生氣,不是在乎有沒有起來關個燈,你生氣的是孩子這麼沒出息,道德品質全是差一樣。  

  當然也有好的一面。那時候,家裡不富裕,父親在外出差,我在陽台邊聽到有下雨聲,便問媽媽:“爸爸帶傘了嗎?”就這樣一句簡單而又幼稚的話讓你們快樂了好久,後來節約的父親還特意帶了包吃的給我,真的很甜。  

  現在,好不容易懂事了,卻有處於叛逆時期,有時儘管知道自己是錯的,仍想錯下去。我記憶里和母親您的關係很融洽,但是現在卻又出現了隔閡似的。經常性的吵架,傷害了你我,我知道一切都是女兒不對,如果下次再這樣,我非要狠狠地抽自己一耳巴。  

  你們都知道,孩子有一顆文學夢和旅遊夢的心。你們儘是給予我最大的支持,鼓勵我讀書,寫作,支持我旅遊,開拓視野……  

  所有的這些,在孩子看來,都是美好的,有笑有淚,這就是幸福呀!我想我會帶着你們的厚望,努力下去,去拼搏,撐起自己的一片天空。也許這樣是給你們最大的回報。  

  常懷感恩之心,常為感恩之行。讓夢想照進現實,溫暖我們三顆連在一起的心吧!  

  女兒:梁爽  

  2011年6月6日

您正在瀏覽: 念親情·知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親情·知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