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四班,雖不是獨佔年段第一,但也不是人所未聞的。這個美好的集體,在於林老師的黯然離去之後,多少,給我們班抹上了絲許憂傷。那一抹淡淡的藍色,彷彿頑漬一般,一直沾着,怎麼也抹不去。 

  雖然這件事離我們很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依昔的林老師,我們每個人溫習起她時,總有那一番番永遠說不完的話。 

  因為林老師的離開,使我們彷彿徹底懂了什麼才叫珍惜。當她黯然離開的那一瞬間,真的,真的,我們班的人,一下子懂得了很多,也頓悟許多。 

  嗨!回首當初,溫習過去。我們的腦中仍然很清楚地記着這樣一個名字,一個在成長路上給予了我們溫暖,給予我們幫助,賦予我們多少歡聲笑語的名字:林英英。這個名字並不出眾,並沒有多大的稱謂來讓她熠熠生輝。她,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師,但一種彷彿是慈母般的愛,卻深深的感染了我們。平日里,總是能看見她的影子,不經意間,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給你許多的暗示。她,沒有措辭辛厲的批評,更沒有遙不可及`高高在上的感覺,她所表現的,甚至就像是一位朋友,一位知己一般。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不能預知未來假若,知道了林老師要走,我們就應該好好的珍惜那一段時間。但無知,一點也不留情,一吧將美好給抹殺掉了,剩下的只有那絲絲的天真,還在那,依昔的照着:地球轉“生活。 

  珍惜,這個詞真的很難嗎?我總覺得它很簡單,但是在實際當中呢?一切一切的行動正告訴我,你說的話跟實際恰恰相反。難道說我傻,說我笨嗎?不是的,直覺告訴我,每個人都是聰明的,跟天資並沒有什麼內在的聯繫。其實,珍惜這一個字眼,它很簡單,也可以說話不經過的大腦的說:珍惜,它很渺茫。你或許只要邁出一小步,你就可能收穫一大步。你,可以試着從一件小事做起,你可以試着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眼前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倘若你已經會了,那麼,你就可以想淡然的說:“我擁有了它。”擁有不代表長久,因此在你領悟的基礎上,你要在心靈的天堂許下諾言,說自己必將讓珍惜長久,必將關注從身邊溜走的每一刻,在加上自身的行動,那麼珍惜... 你說呢?它還是不是很難? 

  各位讀者們,在以後甚至更遙遠的生活中,你們千萬謹記:珍惜。呵!別像我一樣,當失去的時候才來懺悔。珍惜的這一顆星,只有你行動,它才會發光,發亮,成為人生天空上的一顆最耀眼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珍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