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母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這是一種讓人感到溫暖的感情,是一種讓人感到有所依靠的感情。 

 美國作家克里騰登寫過一篇題為《母親的價格》的文章,指出如果母親的日常工作可獲得薪水合理的年薪約為6萬美元,母親們做這些工作,做得細膩,做得純粹。樂此不疲,頭髮做白了,腰做彎了,眼睛做昏花了,她們無怨無悔,子女在享樂的同時,不知不覺間,已經欠了母親那麼巨大的一筆薪水。我們這些子女在享樂的同時是否想過這一點。我想我的母親雖有工資,但她不是喊得口都破了病人還沒來,就是幫病人們打針。我相信如果要用母愛和金錢作比較的話,6萬美元是遠遠不夠的,差距是十萬八千里,所以不能盲從的用金錢與母親衡量,金錢是買不到一個與你的母親一模一樣的人,沒有什麼比母愛更珍貴的了。 

 母愛就在你的身邊,為什麼總是只有母親愛你們,而你們卻無動於衷、漠不關心呢?我們都不應該這樣,珍惜吧!如果你們都像我說的一樣,那麼請你們從今天開始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