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寶貴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寶貴時間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珍藏自己的寶貴時光。可是他們卻說時光不是用來珍藏的,而是用來回憶的我們在無數次體驗生活的過往,應該看得到那些生活的本質和真諦。

  我們也曾經在這裡來回穿梭數年,可是終究沒有尋得生命的奧秘,那些我們一直以來都執着追求的東西,可是到最後也能夠執着的放下。

  只不過是因為曾經有無數個歲月的轉折點,在你的生命當中體現過。

  直到今日你還記得當時你和一個朋友坐在操場上聊天談心,涼風習習,是秋天將至。

  那個時候的夜晚非常冷,可是你們在一起聊天真的是個情到深處覺得很多東西突然都打開了,一個新世界的大門,你以前從未了解的東西也突然接踵而來。

  於是你就開始懂得了,原來交流和溝通是那麼的必要,原來在很多個瞬間,不是你不懂的她們,而是她們不懂得你所以才不會了解你。

  從那以後你就開始寫一些很動情的文章,即便是根本就沒有那麼多華麗的語言來修飾,那些樸實的情感和真實的誠意,也讓別人能夠感受到你的決心。

  我想這才是你真正的發展方向。

您正在瀏覽: 珍惜寶貴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寶貴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