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青春年少的我們,總感慨時間過得慢。可是,我們可曾想過,時間流逝就再也回不到從前。

  有一句俗語,時間不等人。是啊,時間只管匆匆的往前走,它從來沒有停下腳步等待任何人。年少的我們,不懂得時間是多麼寶貴,總盼着時間過得快些,再快些。於是,時間在我們的嬉笑打鬧中悄悄的溜走了,沒有留下任何痕迹。轉眼,我們已不再是青澀稚嫩的少年,我們長大成人,走向了社會。這時,我們又會懷念自己的年幼時光,我們總是在時間劃過我們的皮膚后,開始悔恨開始懊惱當初的不珍惜時間。與其懊惱悔恨,為何不在當下珍惜時間呢?

  珍惜當下的時間,因為現在就是我們這輩子最年輕的時刻了。不要在時間不經意從我們指縫間溜走後,才後悔懊惱。所以,讓我們珍惜當下的每分每秒,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