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友誼 

  我有一個好朋友,幾乎我每個周末都讓她到我家來,或我到她家去。以前是,現在分班了也是。 

  她的名字叫“盛雪怡”,她是我從小班就在一起的最要好的朋友。她瘦瘦的,和我在一起,我比她胖多了!她比我大一歲,但卻相處得很好。她頭髮長長的,眼睛小小的,皮膚黑黑的,嘴巴小小的,很可愛! 

  記得去年夏天,我和她吵了一架,最後,我們同時道歉,我們又和好了。事情是這樣的“在去年暑假時,我有一次去她家,因為天氣太熱了,我想讓她開一會兒空調,但她不允許,說“過一會兒就好了,你走過來就熱嘛,所以還是電風扇開着好了!”但我很怕熱,急着讓她開,說“我要熱死了,快開,你不開我不和你玩了!”想不到她就是不開,想和我開個玩笑,我的性子急,她不給開,我就氣沖沖得回家開空調了。為了這件事我們倆吵架了。 

  過了幾天,我覺得自己有錯,就打了個電話過去,向她道歉,她說“我也不對,知道你怕熱,還和你開玩笑。”從此我們不吵架了,一直到很要好,直到今天。 

  友誼是很可貴的,我們一定要珍惜它,不要和你的朋友吵架。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