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絳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絳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點絳砂 標籤:點絳唇作文

  在如此繁華的城市,匆匆忙忙的腳步聲永不止息,喧鬧的汽車鳴笛聲,彷彿我的耳膜只被這幾種聲音所充斥着,冷眼看着周圍。耳邊突然響起了在我看來已經完全變質的假惺惺的笑聲,摻雜着,胡亂的,每時每刻無一不在增添這些給我帶來的厭惡感。 

  就好象靜止了一般,那股漫黑的氣息逐漸侵蝕了這裡,麻痹了內心,氣息肆無忌憚地籠罩着,模糊了雙眼,一切有質感的實物,轉瞬間產生了一種令人噁心的粘稠感!我好似沒了線操縱的木偶,一動不動,用獃滯的眼神看着遠方,石化了。 

  遠遠的天際那邊,閃動着一絲絲小圓點般的光芒,有規律的滲透着,如在黑色的宣紙上不斷渲染得耀眼的光芒,猶如水墨潑畫,那樣洒脫,那樣的不拘泥,正如一些人所崇尚的隨意美。如此的蔓延着,不斷的擴散開來,直至完全顯現出光砂所特有的光芒。 

  光砂不斷的包圍着這個清冷的地方,輕柔地融化着那股固執的氣息,理性的分解着黑色元素。黑色氣息和光砂融合在了一起,城市也瞬間恢復了原狀,夜砂慢慢的收斂了,不斷地縮小,不斷的遠去,最後只剩下一星零的光點! 

  黑色和光砂的合體——夜砂,還記得我嗎? 

  我慢慢的移動身體,嘴角掛着淡淡的微笑,勒緊了手中的包,輕舒一口氣,繼續前進。 

  銀子不太擅長寫腐蝕性的文,給砂子的賀文就嘗試寫了,完全忍不下心,力度不夠,不夠生動!望砂子接受銀子的賀文! 

   

您正在瀏覽: 點絳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絳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