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天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繁華的都市中瀰漫著生命的壓力,壓在我們略顯輕薄的肩頭讓我們呼吸困難。我是上天憐愛的人,小時因為不想競爭常常被父母教訓,每當這時我會望望天空,看善變的雲在天空舞出風的輕柔,看自由的鳥在天空唱出心的樂曲,想象自己在天空中得意的笑,就覺得心中的委屈都化作了清新的空氣,充斥在肺腑之中,神清氣爽。

  漸漸地,我長大了,我走過了許多地方,也留下了許多歡笑。不過每件事都是有兩面的,我同樣也有許多煩惱積在心頭,化作梅雨盤旋在我的頭頂,讓我看起來很頹唐。默默地走過這條街,走向街的盡頭的公園,懶散而粗暴地把挺起胸膛的小草壓彎,拾起草根含在口中品嘗那淡淡的苦澀,迷離的雙眼望向長空,看着掛在空中的太陽,紅得有些刺目,耳邊響起風的呢喃,像在告訴我不該這麼頹廢,天空也勸着,你看我身邊的轟然勳章,它是《鋼鐵怎麼煉成的》中的紅日,你想想保羅他卧床不起都能堅持奮鬥,你呢?只是因為苦惱而沉淪嗎?我一聽這話,渾身振顫,是呀!我有什麼資格頹廢呢?我的一切都是父母的血汗,我頹廢連他們都對不起呀!希望與鬥志的花在熱情的陽光的催生下,瞬間開放,是那麼的芬芳與美麗。於是,我決定穿上破碎的戰甲與斷裂的武器向勝利發起使命的的衝鋒。

  誠然,古人說,“黃天不負有心人”是正確的,我的汗水與眼淚沒有被風乾反而成為了我知識的源泉,孕育了我一個又一個的夢想。

  我要感謝天空,感謝他給予我的一切美好品質,因為如果沒有它,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成績與一顆透明而又遼源的心,所以我用我稍顯幼稚的文字碼出這篇文章,向我最好的朋友——天空,唱出這首無言的歌以表感謝。

  陝西省交大二附中南校區初二:曹林洲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