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簡單清閑的工作,平淡如水的生活,一直都是那樣的波瀾不驚。也曾浮華又煩躁,也曾怨天尤人,嗟嘆命運。然而,在經過兩年大山生活的洗禮之後,我知道自己天生懶散,又是如此的平凡。我不喜歡給自己任何壓力,也不喜歡一切名利的爭奪。無法讓生活如何的絢麗多彩,於是我學會了樂觀,學會了在平淡中尋找快樂……

  拋棄瑣碎和浮躁的心緒,讓屋子裡流淌着優美的音樂,然後捧一本心儀的書籍,用心品味,那是最美的事情。音樂和書是最好的知音,清閑的工作讓我有很多時間去接近它們。經典名着,隨筆雜談,流行的網絡小說,被認為沒什麼營養的言情小說、武俠小說,什麼亂七八糟的書我都看。書其實也有靈性,只要你珍惜它,理解它,它就會讓你有所收穫。或是收穫一份心情,或是收穫一段文字,或是收穫一個道理……我無須強求每本書都給自己太多東西,我享受的是在看書時的那份樂趣。對於音樂我也一樣,只要我覺得好聽的我都喜歡。古典和流行的音樂帶給我兩種不同的心境,優美的鋼琴曲讓心平和,動感的流行樂讓心年輕。音樂只要用心去聆聽,其中都有美妙之處。

  也許心中一直都有一種對運動潛意識的渴望,只是自己先天不足,後天又太懶,體育運動對我來說是個望而生畏的事情。於是,我學會了欣賞別人的運動,看球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激情的元素。看NBA,看英超,看世界盃;看每個球隊的激烈拼搶進攻,看球星們的颯爽英姿……看球讓我快樂,讓我堅強。也許我永遠都學不到那種奮力拚搏的精神,但我學會了熱情地生活。

  網絡是一個變幻萬千的世界,也是一個可以充分展現自我的空間。由於有空閑的時間,我接觸了電腦,學會了上網。我喜歡遊走於各個文學網站,欣賞別人的故事和文字,然後寫下自己的心情、感受,與同樣喜歡文學的朋友一起分享;我喜歡在靜謐的夜晚,專註地盯着十七寸的顯示器,用鍵盤向陌生的或熟悉的朋友傾訴自己淡淡的喜悅或哀傷。虛擬的網絡世界亦真亦幻,我不需要認真了解一切的真相,我只喜歡做一個任性的自己。

  生活是如此的簡單,快樂也是如此的簡單。我喜歡簡單地生活,我喜歡簡單快樂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簡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