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大腦是一種機器,不停地轉啊轉啊,記下曾經的回憶,但我不會隨波逐流,我會忘記,擦去那些過去的回憶…… 

 這枯黃的土地告訴我們,這裡的主人以幾經更替,只有這漫天的飛沙,呼嘯着,奔騰着,前面就是呼喊單于的界地,一隻孤獨的隊伍在這土地上緩慢的行走,轎子貼上了紅字,轎子的主人孤獨者,沒有回頭,我知道,她在忘記,忘記自己那沉魚落雁的美,忘記自己那逍遙自在的樂,忘記自己那情同手足的友……她會忘記,她知忘記,她懂忘記。 

 其實,忘記也是一種美,一種孤獨的美…… 

 陶淵明知道忘記,以隱居,才寫下了千古傳情的《桃花源記》,才有這樣童話般的世界。 

 我會忘記,會忘記那些痛苦的回憶;我知忘記,知忘記那些不堪的回目;我懂忘記,懂忘記那些傷心的畫面…… 

 忘記,不是丟掉,是一種迴避,一種離開,一種等待。忘記,哪怕是三月飛雪,也是無語的淚。 

 忘記的大腦不是一張白色的紙,他有自己的內涵,有他的特點,有他的主打,有他的路…… 

 我會忘記,包括自己……

您正在瀏覽: 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