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的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的蝴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美麗的山水把她滋潤的如同白雪公主一樣可愛。課堂上,老師經常看到她舉着紅活圓實的小手對老師的提問躍躍欲試;課間,她和夥伴們一起在草坪上追趕着美麗的蝴蝶。蝴蝶故意在她的頭頂上輕輕地扇着翅膀,時高時低地盤旋着。她跳起來,想伸手夠一下蝴蝶,一不小心摔倒了,卻把自己逗笑了。春風急忙趕過來熱鬧,帶着她銀鈴般的笑聲去追趕飛高的蝴蝶。

  她是一個頑皮的女孩。寒假的冬天,爺爺在火盆邊烤火取暖,不知不覺低頭地睡著了。她會用兩個手指按住自己的小嘴唇,暗示鄰居的小夥伴不要泄露秘密,躡手躡腳地揣着一個小雪團,把一兩滴雪水滴在爺爺後頸脖里。驚醒的爺爺氣得高高舉起拐杖,可氣得發抖的拐杖落在她的屁股上,卻打出了她的笑聲,弄得爺爺的板臉也換成了笑臉,逗得小夥伴們也笑得肚子直疼。

  她是一個善良的女孩。暑假的夏天,外婆生病了。她就把自己省下的零用錢拿來買蘋果。於是,山城古老的石巷裡,就有一個小女孩撐着紅紅的小傘,提着一小籃紅紅的蘋果,踏着輕盈的向小巷深處外婆家走去。

  可是,當2008年5月12日下午兩點到來時,我們再也看不到這個美麗的小姑娘了。老師再也看不到她課堂上高高舉起的小手,爺爺再也享受不到她小手揉成的雪團滴水的快樂,外婆再也嘗不到她送來的蘋果,外出打工回來的爸爸媽媽,再也看不到鄉間小路上她像小燕子一樣迎接他們的身影。只有一隻曾經在她頭頂上盤旋的蝴蝶,在埋着她和老師和同學的廢墟上依依不捨地飛着,輕輕扇動的翅膀依舊那麼美麗。

  追夢的蝴蝶。

  安徽宣城廣德縣新金龍私立中學初二:八(3)班姜靜詞 輔導孫祥斌 1396

您正在瀏覽: 追夢的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