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夢。童年的我是那麼幼稚可笑,童年的我又是那麼天真活潑!

  記得那時候,我正在幼兒園讀書。每天我從幼兒園回來后,都要做一件事情——把樓梯的燈打開。起先是媽媽抱着我,把繩子一拉,燈就亮了。

  但有一天,我從幼兒園回來,一踏上樓梯,那盞燈就自動自覺地亮起來了。看到這種情況,我的好奇心又不知不覺地“走”出來了,我想:平時,都是媽媽抱起我,讓我把燈打開,可是這一次,它為什麼自動自覺地亮起來呢?難道是它看見我了嗎?

  那一天晚上,我就一直坐在門口的旁邊,燈一滅,我就一直靜坐。後來,我發現了,原來每次當燈“聽到”有人的腳步聲,它就會自動自覺地亮起來了。我又覺得它很奇怪。

  第二天早上,我又坐在門口的旁邊。但這一次,我帶來了我最心愛的錢鼓。每當樓梯燈一滅,我就搖一搖錢鼓。燈又亮起來了。我興奮地說:“燈又亮了!燈又亮了!”

  隨着歲月一天又一天地過去,一年又一年地溜走,我聖上了三年級了。有一天,爸爸對我說:“我門快要搬走了。”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呆了,我竟然想不到我快要搬走了,我真捨不得這間屋子,更捨不得這時刻照耀着人們的樓梯燈。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現在我明白了那盞燈是由聲音控制的。回想起那時候的我,真覺得幼稚。但是,那一盞燈還在我心中照耀着我,讓它時時刻刻都在我心中燃亮。

  以後,我一定要像燈的精神一樣,照耀每一個人的心。讓我把有限的生命燃亮起來,做一盞人人心目中的明燈。

  想起現在,科技更先進了,有自動的水喉、自動燈……高科技產品。如自動水喉,有一些是把手伸進去就能有自來水出來;還有一些,只要你站在水龍頭的前面,自來水就自動出來。

  打這以後,我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后,為現代化社會貢獻我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還要學雷鋒叔叔一樣,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地為人民服務中去。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