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 579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579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79字  編輯:得得9

  四季 

  吉林省 梅河口市 實驗中學 七年五班 馮焱昆 

  神奇的宇宙給地球帶來了四個各不相同的季節,有百花爭艷的春季,驕陽似火的夏季、果實累累的秋季和寒風刺骨的冬季。 

  春天,萬物從沉睡中蘇醒。一簇簇桃花開滿枝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小草頑皮地鑽出地面,動瞧瞧、西看看;柳樹剛冒出嫩葉兒,一片片抱在一起,好像是幾個難捨難分的小兄弟;莊稼也變得綠油油的招人喜愛。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在清澈的水面上自由飛翔,小鴨子跟着媽媽在小溪里戲水。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大地被烤得發焦發燙,地面上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罩住了。只有知了在枝頭一個勁兒地叫着,好像在喊:“熱呀,熱呀!”月季花開放了,紅的、白的、粉紅的,真是鮮艷奪目、美不勝收。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為人們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 

  秋天,花兒謝了,枯黃的葉子漫天飛舞,就像要把大地變成黃色似的。天藍藍的,潔凈得就像剛洗過的藍寶石。果園裡的果樹上長滿了果子,有蘋果、橘子、梨、香蕉……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鋪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子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每個季節都有自己不同的特點,它們不同的特點給我們帶來了不同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四季57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