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CN. 

她真的很懦弱。明知道。自己承受不了,還要趾高氣昂裝無所謂。想哭,卻還拚命放縱嘴角放肆的笑。原以為,觸手可及的東西,原來是那麼的遙不可及、我蹲在牆角,哭得好用力。用手一遍遍觸摸着空氣,試着學會放棄。試着習慣孤獨的飛翔。 

翻開日記,滿滿記載都是你的一點一滴,卻在末頁,留下我已乾的淚痕。我對你的愛,百度都搜不到。未來,人山人海,可我們似乎不能再《邊走邊愛》…… 

那流年賦予的悲傷,在記憶里撲滿流淌。世人的曖昧,帶刺的玫瑰。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你,那麼我會微笑着背叛全世界。可是,全世界都不要我————那我也不要全世界。 

有些情緒,不知該說給誰聽。再多過往,傷年已陌。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很愛自己,只是倔強用錯了地方。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心裡有個遺憾? 

黑夜……‘寂寞顯著,悲傷渲染了整個天空。我改變不了、不是么?“我愛你”已經變成問候語。因為,寂寞太冷。虛構出的溫暖。沒理由撐到天亮。 

那些過不去的回憶,不知何時竟變成灰白色。藍天、草地,我們曾放肆的奔跑。那些狂妄的日子、穿過我單薄的青春,打馬而過。 

硪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硪在討厭什麼?《》?岵徊鶇?m?A謊言,只是因為怕?m解釋不了。

您正在瀏覽: 落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