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誕節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聖誕節,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這個外國的節日在中國也變得很流行,大家互相祝福,互相送禮……就想過年一樣…… 

  一大早,我們幾個就想好準備向每一個老師送上一句祝福,我本來認為像這樣的事情班上的大部分同學都不可能做的,可誰知,他們居然答應了,第1節課物理課,老師喊了一聲:“上課!”我們“霍”地站起來,一點也不整齊地說道:“聖誕快樂!”只見可愛的物理老師推了推眼鏡,愣了一下笑着說:“聖誕快樂,聖誕快樂!”還客客氣氣地請我們坐下。上完課後,老師臨走前還說了一句:“聖誕快樂啊!”我們齊聲哦了一聲,其實我們知道他此時心裡已經對我們班產生了空前的好感。 

  第2節班主任的英語課,我們怎麼能不說,不但要說,而且要說英文,頭一回覺得大家其實都是很聰明的,每個人都懂得這一句話的英文。上課鈴響了許久,班主任才慢悠悠地走進來,我迫不及待地說,老師快喊上課啊,老師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大家也都在催着她,只見她皺着眉頭,“什麼亂七八糟的?”“OK,CLASS 

  BEGIN,GOOD MONRNING CLASS!”“MERRY CHRISTMAS!”“什麼,再說一遍!"MERRY CHRISTMAS!”,班主任臉笑開了花:"THE SAME TO YOU!"然後老師花了半節課的時間來"誇我們懂事了","誇我們長大了","很有禮貌" 之類的,哪只我們後來上課死氣沉沉,一片啞然,與下課那如菜市場的教室截然不同.可憐的老師興沖沖地來,悲凄凄地去. 

  不過做可憐的是語文老師,本來第1節課是他的課,誰讓他和物理老師換的,錯過了我們對他的祝福. 

  歡迎大家到我的博客http://hongjunting.blog.163.com/blog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