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生活中的咖啡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活中的咖啡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被甩在挺拔的山峰上時,你是在放棄希望,還是去領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三小”的豪邁。

  當你眼望着無垠的大海時,你是在無助哭泣,還是去體會“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情懷。

  當你看到秋葉簌簌而下時,你是在懺悔惋惜,還是去感受“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奉獻精神。

  童年

  小時候,我很害怕騎單車,害怕它會讓我摔的四腳朝天,因為如此,媽媽曾多次安慰我,給予我信心和勇氣。有一次,媽媽對我說:“寶貝,我在你後面拉着你”就這樣,我信心十足的做上單車,可是,當我開始慢慢搖動我的雙腳時,媽媽卻放開了雙手,我在煞那間,重重跌倒在地上,我本以為我會因此而憎恨我媽媽,但是相反的,我要感謝她,因為她的一次次放手,讓我學會了騎單車,戰勝了那一份恐懼。我喜歡單車,因為它讓我感受到徐風緩緩吹來的幸福。

  跌倒,是生活中的咖啡豆。

  在人間

  在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很差,一開始,老師苦口婆心的跟我講道理,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機會,但是最後我還是無心上學,就這樣,老師一次次對我失去信心,後來,他們開始對我十分嚴格,一有錯誤,他們開始對我毫不留情的批評我,之後,我覺得我不能再這樣,我非得給老師見識見識,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開始一步步往上爬。

  批評,也是生活中的咖啡豆。

  我的大學

  初中階段,我整個人變了,變的不會控制自己,經常在不適當的環境下講話,因此老師多次跟我談話,可不知為什麼,我還是沒有改變,我一如既往,最後老師跟我父母講了,父母聽后對我大罵,眼淚也隨即流出,就是那時,我知道自己不能再那麼讓父母當心,我開始控制自己,慢慢改善。

  挨罵,更是生活中的咖啡豆。

  生活就是這樣,有跌倒,有批評,有挨罵,但是往往就是這些讓人不想記起的傷心,才會讓人變得完美,正如一碗苦澀的咖啡豆,當你把它煮熟之後,它就是一杯醇香、飄香的咖啡,只要你細細品味,就會讓你回味無窮。

  東華初級中學8年級 葉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活中的咖啡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活中的咖啡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