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生活中的點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活中的點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充滿了悲與傷,喜與憂。珍惜生活中的點滴,會讓你受益無窮。 

 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裡面承載着酸,甜,苦,辣,咸,在每一種味道里,都包含了許許多多的故事。 

 生活就像一本像薄,裡面裝着許多的回憶,或是悲傷,或是美麗,總有着難以忘卻的情境。 

  生活就像一顆茂盛的大樹,每一片樹葉都代表這一段回憶,那段回憶或許讓你偷偷的落過淚,或許讓你開懷大笑過。不論怎樣,那些都是向上成長的。 

  生活就像一杯濃濃的咖啡,裡面或許飽含了太多的困難與辛酸,不過只要你細細品味,那濃濃的香味會令你深思,也許一切會變得那麼甜美。 

  生活如四季,有着變化着的春,夏,秋,冬。也許在你還沒有注意到它來臨時,它已悄然揮手離去。你所能做到的只是留心注意與珍惜。 

 生活如征程,前面充滿了艱難險阻,不要退縮,要勇敢的去面對。記住每一次的摔倒與每一次的爬起。 

 生活就如一粒糖果,甜甜的,不過總會化去,所能做到的是要去珍惜,小心翼翼地保存着它。 

 珍惜生活中的點滴,拿好你的五味瓶;裝訂好你的相冊;拾起你的每一片樹葉;細細品味你的咖啡;過好你的四季;走好你的征程;保存好你的糖果。或許你會突然有一天發現,生活原來如此美好。 

 請珍惜你生活中的點滴。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活中的點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活中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