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誕計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計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術課上,老師興緻勃勃地講解着藝術,我也興緻勃勃地翻閱着美術書中的藝術,與我一樣邊聽邊看的有我的同桌、我整一個小組的同學、位於西北角的同胞、乃至一個班級。我們欣賞着……

  同桌真是廢話大大的有,剛巧瞥見我在看那什麼“新年晚會”的時候,話匣子因我的整個“新年晚會”的其中內容打開了。

  “嘿!魯珧瑤她說在聖誕節的時候,就要來個化裝舞會。”異想天開、痴人說夢、白日做夢、胡言亂語……凡是笑她幼稚的成語詞語句子都從我的腦子裡飄過。“哼!大姐都不要吹牛了。各位領導、各位佳賓、各位老師、各位同學,會同意嗎?不??可??能!”否定!否定!這種想法我要堅決的打消!這玩笑可開大了,我懷疑她們是不是《假小子戴安》看多了啊,這麼無聊的事情都能想得到,呵,我算是服了她們了。

  “喂喂,這怎麼就不行啊?反正我和她是搞文藝的,這事啊,我看就這麼定了!”女生統一戰線,凡是男生反對的,我們堅決要擁護。這搞文藝的就這麼囂張?她和我比位置,我還贏不了?“那也得向我這個班長請示、批准吧?”我偷偷笑。

  “那,那你說該怎麼辦啊?”別以為這位女同志是屈了。她不過是想等我說了想法和也來個否定,想給我來個打擊。我可不會讓着她,但是,這一時間也沒個想法??確實,我可還沒有考慮過聖誕派對呢!

  沒法,我搪塞搪塞:“急個啥子?現在是上課,不好講話,再說,搞派對幹嗎要是聖誕節?咱們中國的元旦不是更好?……”

  一下課,同桌就要和我理論了:“說,現在下課了,那你可以大膽地說了吧?”唉……沒有辦法,再躲!“對不起,下節是體育課,我要趕過去去體育館了,稍後有了空再說啊……”

  呵呵!我是躲了再躲,躲了又躲,總算挨了一天過去。這個聖誕計劃啊,最好啊,給我們放一個大假算了,然後班上同學一起組織去郊遊,一上午下來,下午大家在某個同學家聚聚。好不活潑熱鬧!

  第二天,我把我的絕對令人期待的我自我陶醉的計劃複述了一遍,那同桌真是太不賞識了,居然不屑一顧:“暈,誰會參加呀……”

  男生女生,看誰對這個聖誕計劃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聖誕計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