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適應生活,珍惜生活,改變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應生活,珍惜生活,改變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上,難免會有抱怨這個社會的聲音,我也不例外。但是現在,我偶爾撞撞牆冷靜一下,好好想想:現在我們天天抱怨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卻沒有一點改變,這就沒有意義啊。現在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適應。

  現在,我們經常抱怨:天天作業這麼多,放學這麼晚,飯這麼的難吃……考試考個30分,老師也就批兩句,學的什麼小數加減法的都弱爆了!!!再看看現在,作業這麼多,放學這麼晚……我們中學生會由衷地感到一點:中學真恐怖,那時的小學真美好!!!我們現在想回到小學,可是時間是不能倒流的。

  玩和學是兒童到我們青少年到青年人生活中很重要的組成部分,這兩個在我們生活中一個都不能少,而且這些只是在這三個階段中的重要部分。到你有了妻子有了家庭,你在想以學和玩為主就不行了,因為學習的一切就是為了生計。如果你成了家之後沒有一番事業,你想起來學了,你再學的也許就是吃喝嫖賭,坑蒙拐騙了;如果你成了家之後,你還想玩玩,你玩的就不是玩具了,也許就是外遇。當你想起來要珍惜時間了,可是你已經快沒有時間了,不禁的你會有一種令人愉悅的憂傷,你還會有三個念頭:用頭撞牆、用頭撞門、用板磚撞頭。——去地獄看看能不能從頭再來。

  我們時常幻想着一些美好的事情,心中對未來充滿着無限希望,可是現實就是現實,總是那麼的不招人待見。而這時,我們想象着自己能夠改變現實,實現理想,別人會在這時抨擊着你:“你是傻爆了嗎!”當你聽到這樣的話語時,別理他們,因為這時你已經離成功沒有幾步之遙了,這是你自己的理想,需要你自己來實現,不要管別人怎麼想,你就做自己要做的,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通過適應生活讓人相信適應生活是可能的,通過實現理想讓人相信實現理想是可能的,通過改變世界讓人相信改變世界是可能的,即使是在中國。

  66中初二:IMBA77浩

您正在瀏覽: 適應生活,珍惜生活,改變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應生活,珍惜生活,改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