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誕的氣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的氣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2月25日,是2009年的聖誕節,雖然中國人對聖誕節的重視程度還沒有達到高峰期,可是在孩子們的心裡,除了那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以外,能收到禮物的節日,就要數聖誕節啦。 

  平安夜的硬幣 

 12月24日星期四上午,我們和往常一樣,頂着這刺骨的寒風、耐着這嚴寒的冬季來到學校。剛進門,馬上就有一個意外的驚喜——小昊居然給了我一枚硬幣。說是驚喜,其實當時我並不理解她送我硬幣的含義,聽她說:如果可以在平安夜之前收到24枚硬幣,那麼這一年就會平平安安,這個說法比吃平安果還要准、還要先進。心裡不由得地想起:“指不定什麼時候的平安夜或者聖誕節又會有什麼新花樣呢!”。很快,他對我說的這些話像風吹散了花粉一般,傳到沸沸揚揚地,大家都開始問小昊這個說法到底準不準,又問他為什麼是24枚硬幣等等一系列讓小昊頭疼的問題。 

 12月24日星期四下午,我有準備地來到學校——我從家裡帶了30枚硬幣。一進門,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我面前和我交換硬幣,根本不顧及老師,彷彿當時的氣氛里,老師早已成為看不見、摸不到的空氣。經這幾個同學的煽動,全班同學開始相互交換自己帶來的硬幣,最讓我感到可笑的又覺得無所謂的是:如果當一個人和你交換硬幣時,你沒有硬幣給他,那他是不會給你硬幣的。雖然看起來很自私,但是孩子畢竟都是孩子,我們只需要得到快樂就好,祝福那都是局外之事。 

  聖誕節的快樂 

 12月25日星期五,交換硬幣的風波早已平息,中午來到教室,和平常一樣:所有的學生都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里習字,所有的人都沒有因為聖誕而激動起來。很快這種沉靜的氣氛被打破。我站在講台上,突然兩個心懷“惡意”的傢伙來到我面對,我很是不解,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他們居然用我不知名的節日慶祝時用的噴霧筒來噴我,弄得我哭笑不得,頭髮上、衣服上的泡沫更是數不勝數。氣氛立刻濃厚起來,我立刻拿起噴霧筒來反攻他們,全班立刻變成了雪花的世界,到處一片歡聲笑語,我們的聖誕,就是在快樂的歡笑聲度過。 

  2009年12月24—25日,這是我有生以來最快樂的聖誕節,不知道是因為那沒有誠意的32枚硬幣,還是那讓人快樂而又討厭的噴霧筒,還是因為那2天里我所經歷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的氣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