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一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一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晴。經過一個晚上充足的睡眠,早上的人們已是精神百倍、精神抖擻。我媽媽也不例外,一大早就興緻勃勃地和早就約好遠遊的同事一起出門去玩了。 

  我和爸爸卻在賴床,因為昨天晚上玩得很瘋、很晚才睡覺。時光消逝,不知不覺又到了12點吃飯時間了,上哪兒吃去?在家煮?肯定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和爸爸都是那種比較“懶惰“的人,所以我們決定出去吃。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決定到離家不遠處的鶴留山運河分店吃飯。 

  一進門,只聽見一陣親切的聲音在我們的耳朵旁回蕩:“歡迎光臨鶴留山!”,看到了帶着親切微笑的服務員小姐,看到了正在忙着準備送餐的外賣員,看到了在水吧里忙着榨新鮮果汁的水吧員。 

  隨着我們坐下來,一位服務員小姐笑眯眯地走過來,問道:“兩位想吃點什麼呢?我們這裡有很多好吃的!”我說:“好!我要一個‘榨菜肉絲湯米粉’。”,然後我指着爸爸說:“他要一個‘原汁牛腩飯’。”服務員小姐說:“好的,我幫你們下單,還要點些什麼其他嗎?我們最近新推出‘陳香川貝燉雪梨’,比較清潤哦,兩位要不要試一試呢?”,我爸爸對着我說:“你最近有點咳嗽,要一個‘陳香川貝燉雪梨’吧。”工作人員說:“好的,兩位稍等一下,您們點的東西很快就上齊!”說完就拿着菜單點餐去了。 

  過了大約十分鐘,只聽見“叮叮”幾聲,一位服務員小姐踏着清脆的步子,走了過來,給我們擺上了一碗“榨菜肉絲湯米粉”、一碟“原汁牛腩飯”,還有一盅“陳香川貝燉雪梨”,便說:“兩位請慢用,您們的餐上齊了。”真是極速啊!剛才那位服務員小姐小姐說的‘很快就上齊’果真的不是蒙的!比我想象的還快! 

  我以“狼吞虎咽”之勢把“榨菜肉絲湯米粉”,還有“陳香川貝燉雪梨”吃了個精光,其味道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啊!讓人吃了還想再來一碗,真是“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啊。 

  因為我經常光顧鶴留山,感覺到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超級地好,那些飯呀、小吃呀、粉呀、面呀,一句話:It’s very delicious!(非常地美味!)我要把鶴留山介紹給我的朋友們還有老師們聽,鶴留山的菜的味道好,上菜快,態度好。讓他們也來鶴留山一睹風采。

您正在瀏覽: 隨筆一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