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一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一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筆一篇

  最近家中的螞蟻泛濫成災。我不知道它們的窩在哪裡,不過可以想見,一定是在我的書桌上。因為每晚我在燈下奮筆疾書趕作業時,總能看見四五隻甚至更多的螞蟻在書桌上爬動,有的甚至爬上了書本。

  我真的沒辦法。雖然我對這種小生物深惡痛絕,因為它們不止一次地和我搶零食吃;但我還沒有那麼大的膽子搗毀它們的窩。我不知道如果某一天,我發現了那聚集着螞蟻的地方,會不會自己先被小傢伙們嚇昏過去。

  那我就只好逐個出滅。我發明了一種殘忍地屠殺螞蟻的方法,那就是把螞蟻吹跑。我只要對着桌子上那隻螞蟻吹一口氣,這隻倒霉的螞蟻就立刻不知所蹤了。人類的吹一口氣,對螞蟻來說可能像一場龍捲風。也許我製造的“龍捲風”可能會把那隻螞蟻高高拋起再被摔在地上,也許它會被摔死,也有可能摔出腦震蕩來,可惜我不知道。

  我很納悶:為什麼螞蟻要到我家來定居?室外其實更適合它們。可它們終究是來了,那我們人類就必須要消滅它們,因為它們把自己擺錯了位置。它們正確的位置在花園裡,而不在我的書桌上。

  一個生命把自己擺錯了位置是最可悲的,因為那會遭遇不幸。就像我家的螞蟻。

  初一: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隨筆一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