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趣事一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一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的趣事現在還有一些在我的腦海里漂蕩,其中有一件我現在想起來還有些想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媽媽買回一斤大蝦,樂的我和妹妹歡蹦亂跳. 

  媽媽問我和妹妹:這些蝦是炒來吃,還是燜來吃?;我和妹妹搶着來說,我說:炒來吃最美味;妹妹說:我覺得燜來吃最好吃;我和妹妹鬧了起來,我說:你算老幾?應該聽哥哥的話.;妹妹說:就算你是哥哥也得讓一下妹妹呀;我和妹妹吵得不可開交.這時媽媽說:還是炒來吃吧!聽了媽媽這樣說我們才停戰.媽媽把蝦拿進廚房準備擰蝦殼.我覺得好玩也跟着媽媽走進廚房幫媽媽擰蝦殼. 

  媽媽說:擰蝦殼要先把蝦頭的尖角折斷,然後再擰殼,把它的頭裡面的髒東西洗開就行了,這樣就不用怕蝦用尖角來刺你.我按照媽媽說的做果然這樣擰蝦殼快多了. 

  擰到最後,還剩幾隻蝦,我拿起一隻大蝦,正當我想折它的角時它把身子曲起來,再一直它的角刺中我的手,我慌忙把蝦向地下一扔.我靜下來后又把它拾起,終於把它的角折斷,媽媽叫我去做作業行了剩下的她擰. 

  中午媽媽把蝦炒好,我看見那原來晶瑩剔透的蝦身子,現在變成白里透讓人看見都流口水三尺.我忍不住拿起筷子夾它起來吃,那蝦彎着身子,好像想向我挑戰.我想起剛才的情景我還有些害怕.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一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