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堪的一篇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堪的一篇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那天,老師布置我們回去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我最熟悉的一個人》要500字以上,我一看題目瞪住了眼睛想;我該沒看錯吧!寫這篇? 

  這篇作文或許在別人眼裡很好寫,可寫這篇作文在我眼裡是多麼難的一件事啊。老師說可以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同學和朋友等...但我就是不會寫。也許你們都認為我有問題,不是的,我的背景很複雜,我最熟悉的人恐怕自有我自己罷了,真的只有我自己。因為我剛受到朋友背叛的打擊、媽媽不諒解我的打擊、爸爸不信任我的等等打擊,都我來說都很重要。我很想寫爺爺奶奶之類的,但我更本就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樣子的。 

  我最了解的人莫過於自己,我知道自己的一切事情,熟悉自己的每一寸思想。我問老師;“這篇作文能寫自己嗎”?老師卻說;“最好不要寫,不然我會給你零分。”我真的好失望,為什麼自己想寫又怕零分,我定是沒勇氣寫了,我要有勇氣的去寫這篇文章,一定要把它寫得好好的,即使是零分我也不介意了。 

  我最熟悉的人是自己,而不是別人。但別人問起我為什麼哪么執着?我會告訴她|他,我從小就很喜歡寫作,我也就認定以後要當個作家,不管怎麼樣,也像今天一樣即使會失去一切我也會寫我自己喜歡寫的做我自己喜歡做的,我不會去理會別人的眼光,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難堪的一篇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堪的一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