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7-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1=0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7-1=0,相信你們都會說怎麼可能,7-1是等於6的啊!先別急,我所說的7-1=0並不是數學題目,而是…… 

  傳說,狐狸並不狡猾,只是因為有一次在…… 

  在一個叫快樂的島上,生活着一群快樂的動物,他們一起工作,一起玩耍,一起……動物都喜歡在這個快樂島上繁衍後代,而快樂島的美名也漸漸傳遍了整個森林界。 

  有一隻十全十美的小狐狸,在聽到快樂島這個消息后,馬山便帶着人生的七個背囊,打算坐船去快樂島生活。 

  小狐狸獨自坐上了一個老翁的船向快樂到出發,但是老天不開眼,在海上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雨,這是老翁對狐狸說:“我的船太小了,裝不下這麼多東西,請你丟棄一個人生的背囊吧!”狐狸想了想,望着那七個人生的背囊——金錢、權利、美貌、誠信、健康、學歷……他也不知道該丟棄哪一個人生的背囊。這是老翁提醒到:“有失就有得!”狐狸一狠心,將誠信的背囊丟下了海。 

  之後,小狐狸躲過了海難,來到了快樂島,狐狸看着島上那美麗的花花草草,心中舒暢極了。 

  狐狸想得先買房子才能到這裡定居永遠的在這裡生活,便去了售樓部,想買一套最豪華的房子,狐狸打開了金錢的背囊,將錢交給售樓的人,但售樓的人說:“我門這裡不通這種錢,但是如果你還有誠信的背囊,我們還可以將房子借給你等你有錢了再來買。”狐狸搖了搖頭,無奈的走了出去。 

  狐狸想:既然這樣,那我就先去銀行將錢兌換一下,再來買!狐狸走進銀行,拿出錢來兌換,但銀行職員說:“我們沒有見過這種錢,所以不能幫你兌換,但是如果你有誠信的背囊的話,我們可以破例來為您兌換。”狐狸有隻好失望的走了出去。 

  狐狸路過一家公司,看到了門前的招聘廣告,上面還包吃包住,於是狐狸走了進去,拿出了健康的背囊、智慧的背囊、學識的背囊……對着公司的經理說到:“我可以來上班了嗎?”經理搖了搖頭問道:“沒有誠信的背囊嗎?”狐狸回問道:“難道必須要誠信的背囊?”“是的!”狐狸只好又走了出來…… 

  最後,狐狸又回到了岸邊,因為沒有誠信的背囊,他在快樂島上無法呆下去,想再坐船回去,但是就連老翁也不願意搭他回去了,因為他沒有誠信的背囊…… 

  到了最後,他為了在快樂島上生存,只得變得狡猾起來,因為他要活下去…… 

  7-1=0,如果一個人沒有了誠信,就等於失去了一切。因為: 

  誠信能創造財富; 

  誠信能創造生活; 

  誠信能創造人際; 

  誠信能…… 

  7-1=0雖然易懂,但卻有着深刻的道理。而我們不能讓7-1=0,得讓7-1>7!

您正在瀏覽: 7-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