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冰清玉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冰清玉潔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堅強、好勝;  

  她,單純、聖潔; 

  一個向著太陽跑的女孩,一個追逐夕陽而不甘心日落的女孩,始終尋找所謂的雨後清新,固執的喊着“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口號,她總是那麼的要強,卻又讓對手輸得心服口服,她的名字更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要——冰清。 

    

  『你是我精神的支柱』 

   記得嗎,有多少次我因為考試的失敗而曾幼稚地想輕生,有多少次因家庭給我帶來的壓力而想解脫,有多少次思想的困惑使我無法自拔,多少次的多少次,不是你安安靜靜地陪我到最後,不是你善良地為我做思想工作,很多次為了使我心理平衡,你把你的不幸與我作對比,結果——你哭了!但你哭地並非全為憂傷,而是因為我開心了! 

  你的光輝成績並非讓你身邊的人覺得無地自容,你總是笑着鼓勵身邊的每一個人,總是謙虛地重複着自己是多麼的不夠,這一切都讓人覺得是那麼親切,同時有看到了自己的優點與不足。 

  冰清——你真是個好女孩。 

  『快樂·朋友一輩子』 

   在我的眼裡,你永遠是那麼快樂,身為你的六年同窗好友,我很慶幸,真的很慶幸。 

   我依然記憶猶新,那是發生在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我與你是同桌,小小的我們是那麼的天真、浪漫、兩小無猜。我們在晚自習下課的時,相對坐着,伸處自己的雙腿,用自己的腳掌合在對方的腳掌上,結果我們同時一用力——雙雙跌再地上,雖然痛,但更多的是快樂!我們勉強的扶着桌子站起來,眼角有些被疼的泛着淚光,但嘴角已經上翹! 

   事隔多年,每每回想起這事,留給我們的依舊是甜美的微笑。 

   當然我也記得我們在小山坡的蘑菇下的許願與石頭上的遊戲,還有竹林間的歡笑——這一切都是那麼的令人懷戀。 

   你又是我的“老師”在我第一次寫小說時,你的建議與看法我一一採納,你的點評與結論我也一一接受,於是我每寫好一章,拿給第一個人看的便是你,或許有時你的語言讓很多人無法接受,那只是因為他們不夠了解你,冰清——其實很棒! 

    

   或許有些事你已經忘記,但這些回憶深深地埋在我的腦海中,當有一天,我們走在街上擦肩而過時,彼此還可以記得有一個叫作冰清和佳莉朋友——這樣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永遠冰清玉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冰清玉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