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上帝”居住在你的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上帝”居住在你的心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上帝只待在兩個地方,一個是在天堂,而另一個地方則是在人的心裡。而我對的這句話的理解則是:將你的心比作一個天堂。

  人世間有很多負面的情緒,仇恨,悲痛,孤獨。這些情緒它又足以的力量將一個人拖入深淵,無法自拔。佛家學論說:身心感受是知覺障礙。可是這隻能說是針對佛家弟子而言,對於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來說,做到將身心感受拋至九霄雲外,這種人少之又少,更況且在這個節奏快壓力的社會中呢?在自己的無意間,那些負面情緒就會不請自來,真是些不速之客。

  我也深刻體會到了這點,我也被這種負面情緒所糾結,而不知所措,比如說最常見的就是考試不理想,想必很多同學都是由這種深刻的體會。但是,當你考試不理想時,不是不停的在問:為什麼呀?而正是這個為什麼,就是將你引入極端的原因。不停的為什麼為什麼,能有用嗎?回答是:沒有用。你在為什麼的同時,你心中的容量縮小的,你拘泥於你的成績當中,拘泥於為何考不好的原因。

  此時你心中的上帝,就會逃離你的心,因為,你的心無法容下上帝,你的心忘記了上帝。

  《秘密》中說過:宇宙的智慧是偉大的,而你是宇宙中的一部分,所以你也擁有宇宙的智慧,這份智慧是偉大的,如果一旦運用恰當,那你就可以主宰你的生活,你的人生。

  其實宇宙的智慧與上帝是一樣的,若是你願意去請求它的幫助,將你的心放到最大,它們就會再次來到你的身邊,同你度過難關。

  每個人都擁有上帝,只是有時,他們在悲痛,怨恨時,忘記了他的存在,從而一錯再錯。

  當你心中有了上帝,那你的心就有天堂這麼大,你的心就如上帝一般聖潔偉大。

您正在瀏覽: 讓“上帝”居住在你的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上帝”居住在你的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