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春暖花開時。

  庭前種下的迎春,何是陰滿中庭。陰滿中庭,笑臉相迎。卻笑得有些殘忍。

  驀然記起,友說,試一下一個人逛街的感覺吧。

  繁華的長街。

  盲目地遊走。

  忽然覺得自己像個游散飄蕩的魂。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活着。

  不覺憶起那首歌。

  <<想起>>

  我獨自走在寂寞的長街

  我的確是獨自走在街上的。華麗的櫥窗,喧囂的人群,卻仍讓我寂寞。春節之即,我被街上血一般的紅刺痛雙眼,被尖銳的車鳴聲刺破耳膜。

  回憶一幕幕重演

  我蹲下身,把頭埋進膝蓋。

  絲絲深紅縈繞在瞳孔深處,嘈雜的喧鬧聲在耳畔起伏。

  記憶在天際一點點重合,凝成磐石般的刺針,一針一針,刺進骨髓,刺進五臟六腑。心跳的聲音鋪天蓋地,緩慢得幾近窒息。

  我告訴自己勇敢去面對,就算心碎也完美。

  我始終高昂着頭不敢低下,怕那顆淚碎了你碎了我碎了千年的夢。我把你嵌在這淚滴里,幻想千年後是琥珀,在一個暖暖的午後,把它從塵封的心底翻出來晒晒太陽,然後再把它放回心底,不再觸及。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

  我握緊雙手。再也找不到曾經那個牽起我的手和我一起說話談心打鬧嬉樂的人了。我感到手裡的餘溫,一點一點,從我手中抽離。我站起身,用自己的左手,牽起右手,繼續遊走。

  淚水化成雨下滿天。

  友,我曾對你說過,我的淚,千年前就已決堤。可是原諒我的不守諾言。我把淚灑在另一個人的肩頭,雖然只是一點點。我不是小龍女,沒法把淚化成雨灑下。

  如果我和你還能再見面,就讓情依舊夢能圓。

  我們是還可以見面的,卻不再是某某說的,像同一個媽媽生下來的,兩姐妹了。

  我記得,你說過你不喜歡甚至是討厭這首歌的。<<想起>>。現在,它讓我安靜地疼痛。

  想起,

  我安靜地疼痛。

您正在瀏覽: 想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