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喂——出來”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出來”續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工人依舊在鉚着釘,這時上方的天空傳來了一陣排山倒海的聲音,這回他確實聽清了,手裡不覺冒出了冷汗,但依舊對着自己說:“這只是飛機飛過的聲音吧!沒什麼大不了的。”聲音越來越尖銳,也越來越響,他聽着自己心裡直發毛,逃竄着回了地面。

  地面上,車子聲,建房工地里掘土機的轟隆聲,人的喧鬧聲……這一切聲音響在他的耳邊,似乎起初在樓頂上發生的一切只是一場錯覺,可真的是錯覺嗎?他這樣問自己。

  不知何時竟下起了雨,淅淅瀝瀝,天空暗的如黑夜一般,街上的人大都慌忙跑到建築物下避雨,嘴裡還念叨着這是什麼鬼天氣,隨即便被雨聲淹沒了。

  好像有什麼接連不斷地掉了下來,人們這時都注意到了。一個年輕男子叫了起來:“天吶,那些是什麼東西!是——是——屍體啊!”接着便驚叫起來。一具具腐爛的屍體從空中掉落,人們的尖叫聲顯得格外刺耳,他們四下逃竄。空氣中瀰漫著腐臭的氣味,簡直令人作嘔。有些屍體落下來,砸到了過往的車上,結果屍體拋出美麗的弧線,車子撞上了旁邊的路燈,車裡血肉模糊,幾秒后便聽到了爆炸聲,過不了多久交通便癱瘓了。學者們無法解釋這種現象,人們也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這場荒謬的災難發生。

  三天三夜后,終於“雨”停了,沒有一人敢上街,宛如一座死城。這時,誰也沒有注意到那個洞,那個被當作“垃圾桶”的洞。

您正在瀏覽: “喂——出來”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出來”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