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笨笨的小貝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笨的小貝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初八,上午陽光明媚,微風徐徐。 

  老家有客人來姥姥家。姥姥和我二姨準備坐2路公交車去接客人,小貝貝(小貝貝是我姥姥養的一隻小白狗),也跟着姥姥跑出去了,淘氣的小貝貝不聽姥姥的話,怎麼趕它也不回家,姥姥怕客人在車站等着急,只好把小貝貝獨自丟在2路公交車站,和二姨坐公交車去接客人了。大約兩小時后,姥姥接着客人打車回家了,可是我們的小貝貝一直沒回來,二姨見這情況就急忙出去找了, 姥姥就焦急的從窗子里向外張望,尋找着小貝貝的影子,二姨在外面找了好大會兒,也沒找到小貝貝。我們都以為小貝貝跑丟了或者是被壞人給抱走了。 

  吃完午飯後,我和媽媽看到姥姥因找不到小貝貝坐立不安的樣子很心疼。就出門去找小貝貝了,我和媽媽來到馬路上,向兩個環衛工阿姨詢問小貝貝的情況,她們說:“2路車站附近有一隻小白狗,它在那裡好久了,看看是不是你家的。”我一聽便懷着激動和忐忑不安的心情飛似地跑了過去,我到了2路車站那一看,果然是我們家的小貝貝在那裡,它正在東瞧瞧西望望的好像在尋找主人一樣,小貝貝一看見我就高興的朝我奔跑過來,搖着它的小尾巴在我身邊又跳又叫,好像在向我訴說著它這幾個小時里所嘗到的孤獨無助的,又彷彿在埋怨我為是么不早點把它找到帶回家。我想:“我把小貝貝帶回家,姥姥肯定會很高興的。”於是我和小貝貝也不管媽媽能不能跟得上我們了,就象百米賽跑似的跑回了家。 

  到家姥姥一開門,看見我把小貝貝帶回來了,高興的笑的合不攏嘴。小貝貝又把剛才見到我時的興奮勁給姥姥表演了一遍。小貝貝跳呀鬧呀的激動好一會兒后,累得趴在地上,閉着眼睛,彷彿在說:“終於到家了,讓我好好休息一會吧!” 

  記得小時候,媽媽和幼兒園的老師都教育我們,不管在哪裡找不到爸爸媽媽了,不要亂跑,原地不動等着,爸爸媽媽會原路返回來找孩子的,更不要跟着陌生人走。哈哈!我們家的小貝貝比小朋友還聰明,沒人教,這些道理它自己就知道,我們一家人還都叫它小笨貝貝,看來我家的笨貝貝一點也不笨呀!

您正在瀏覽: 笨笨的小貝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笨的小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