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豬笨笨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笨笨的生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笨笨明天就要過生日了,它非常高興,因為明天有好多小朋友要來參加它的生日,給它禮物。 

  它做好了。一桌晚餐,等待朋友的來到,然後上床睡覺了,它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是一個快樂的公主,它好開心呀! 

  清晨的到來給它帶來了歡樂,小朋友們一個接着一個來了,貓咪給它帶來了一個美麗的公主裙,那真是太美啦!所有的小動物都叫起來了。接着,狗狗妹妹給它帶了一雙鞋那也太美了小豬笨笨對這兩見物品都高興鳥兒給它帶來了一個大大的電視機,樣飾美極了.......動物們送玩了禮物。時間不早了,動物們的肚子可受不了動物們都叫起來了“餓死我了”心急的狗狗先說。動物們跟這一塊說。大家別急馬上吃,飯端上來了,笨笨拿來了一個大大的蛋糕,給動物們一人一大塊的分,動物們吃着甜食好開心,吃完飯,動物們又說我們跳舞吧,貓咪說。好,好就跳舞動物們相互配合。隨着音樂的響起動物們跳起了歡樂舞,但是天已經晚了動物們一個一個的回家了 

  小豬笨笨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小豬笨笨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笨笨的生日 暫無評論